校企合作共促创新创业教育发展

时间:2018-11-10  来源:人民网-教育频道  作者:宋小萱(实习生)、熊旭

为加强校企合作、寻求更多精准对接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,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近日举行了企业座谈会。

“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创业创新方面的先行者,希望各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,支持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。”校长邱学青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超表示,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行技术研发、成果转化,为学生提供实战机会,使学生提升知识技能和素养,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和市场检验,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。

合影留念(陈晓诗 摄)

各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经营业务、经营范围以及经营现状等基本情况,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,实现双赢。此外,代表们还参观了经管实验中心、珠宝学院展厅、汽车多功能展示厅以及学生创业园。
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